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盘点那些“补水圣器”

2017/3/14 16:42: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

    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说到护肤,相比姐妹们都非常清楚,大多数的护肤步骤都是水乳霜的顺序,也就是说水是排在第一位。那么问题来了,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米娜亲身试用过好几款爽肤水,单就米娜自己而言,来看看有哪些“补水圣器”吧。

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Olay面膜水

图片1.png

    这款面膜水是原先就挺畅销的Olay水感透白净瑕高机能水的全新升级版,微磨砂的玻璃瓶身质感,包装也改为了白色包装,非常大气上档次~

    瓶身透露出珍珠般的透白,与产品定位非常的相符。扁平的瓶身也非常富有设计感,看得出品牌的精心设计。从隐约透明的瓶身看得到非常浓密的泡沫。开口设计非常的人性化,使用起来非常好控制用量,不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浪费。

    Olay面膜水不仅仅滋润表层,还能够导入保湿因子,从肌肤底层进行锁水。每天只需早晚15秒,就可以在家享受2次面膜的“滋养”,感受隐形面膜的完美贴合。使用水分仪测试保湿度,瞬间保湿度在50%以上,即时补水能力提升一倍。

图片2.png

    另外,面膜水富含高达90%的超高浓度美白精华液,但接触到肌肤的触感非常棒,非常迅速就可以被肌肤所吸收。

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雪肌精化妆水

图片3.png

    米娜念念不忘的另外一款爽肤水,就是雪肌精的化妆水了。念念不忘的原因一个是因为补水效果确实比较好,第二个原因就是米娜用到一半必然过敏。这同样让我非常困惑。首先吧,米娜确实是敏感肌,但是大多数刺激性比较强的护肤品,米娜刚一接触就会出现过敏反应。只有雪肌精这个“奇葩”,才会在我用到一半的时候过敏。当然雪肌精的刺激性也是名声在外,尽管补水效果好,但是敏感肌的姐妹还是慎用哦。

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科颜氏黄瓜水

图片4.jpg

    说到补水效果好的爽肤水,怎能不提科颜氏的黄瓜水?适合混油,油性皮肤。补水保湿的同时也能控油消炎,过敏反馈非常少,黄瓜水的前五个成分都具有保湿功能。然而有意思的是保湿锁水能力并不是非常优秀,勉强算及格吧。好在便宜大碗,哪怕是洒了漏了都不心疼。当然,还有一点就是防腐剂,不过也不用太纠结这个。含量少到可以忽略不计。

    哪款爽肤水补水效果好?作为肌肤护理步骤的第一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爽肤水非常重要。米娜的使用感受也只能算一份参考哦,毕竟护肤品还要是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