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凡士林润肤露物美价廉  百元级护肤品性价比

2017/3/15 11:57:15 作者:M6-xi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凡士林的用处甚多,作为一个大众品牌,其宗旨通过其卓越、有效的产品,为改善肌肤干燥带来显著的功效。物美价廉的凡士林,当之无愧为护肤品的性价比。

凡士林是一种不易被皮肤吸收且能长久附着的,具有保湿效用的矿物蜡。经过加工精制脱杂后,按其使用要求的不同,可分为普通、医药用、化妆用、工业用和电容器用等。而我们在日常护肤中经常接触到的更多的是化妆用凡士林。它不易溶于水,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有用的保护膜。而且由于其无刺激性且本身没什么味道,适合大众尤其是敏感型肌肤的人群使用。

由于凡士林的用处甚多,但大众所了解的更多是作为护肤品牌的凡士林。作为一个大众品牌,其宗旨通过其卓越、有效的产品,为改善肌肤干燥带来显著的功效。在市场上,凡士林的售价十分便宜,有些人反而不喜欢这种朴素且效用显著的常规护肤品,反而去追逐那些售价昂贵,效果显微的高档护肤品。

自从1970年凡士林润肤露推出之后,廉价如凡士林,大批追捧者蜂拥而至。大牌如斯嘉丽约翰逊,也对这款产品称赞不已。直至今日,其仍为最为普及的护肤用品。富含复合维他命A、E,能够迅速渗透进皮肤表层,润泽肌肤,同时在表层形成保护膜紧锁水分,舒缓干燥,令肌肤充满弹性,尽情享受丝滑触感。在嘴唇上涂抹凡士林,其油脂成分让双唇保持柔嫩亮泽。其高性价比及广泛适用性是其他护肤品所无法拥有,也是无法企及的。物美价廉的凡士林,当之无愧为护肤品的性价比之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