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刷的种类 新一代的美颜相机竟然长这样

2017/3/15 12:02: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被化妆包裹得严实紧密的时代,化妆不仅仅是对化妆品有要求,一个好的妆容还跟化妆工具有极大的关系,妆容好不好,化妆工具是重点!

而化妆工具也不仅仅是粉扑这么简单的东西了,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化妆蛋,化妆棉,化妆师,硅胶化妆......化妆工具真的是层出不穷,而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化妆刷。

化妆刷分为粉底液刷,眼影刷,眉粉刷,阴影高光刷,腮红刷,唇刷等,每个刷子在材质,大小,功能上都大不相同。1、粉底液刷:根据自己粉底液的材质选择一个毛质较软的动物毛刷子,将粉底液挤在手背上,用刷子少量多次进行上妆,这会使得妆容服帖自然;2、眉粉刷,选择一款与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粉用眉粉刷进行少量多次的画眉,可以先描个眉形再用刷子慢慢填补;3、修容刷,一般分为高光刷和阴影刷,高光刷主要用于T字区及苹果肌附近,旨在提亮肤色增加立体感,阴影刷则清扫在脸庞鼻翼等,可以起到瘦脸修容的效果。

4,腮红刷,腮红刷一般比较大,毛质较松软,在上腮红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少量多次,否则可能就会变为猴子屁股,适得其反;5,眼影刷,眼影刷的大小为正常刷子尺寸,在上妆的时候可先大面积扫在眼窝之后再着重对眼角,眼尾,眼中进行修饰,加深眼窝,提亮眼角;6、唇刷,它的尺寸一般是最小的,毕竟人的嘴巴也只有那么一点儿,唇刷的存在主要是能保证口红上的均匀,色彩更加靓丽,其次前段时间风靡的咬唇妆怎么能够少了一把唇刷呢?关于刷子的选择功能等还有更多讲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去尝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好刷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