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线和眼线的区别 一举搞定繁琐眼妆

2017/3/15 12:07:15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睫线和眼线相比,美睫效果几乎没有差别,但是美睫线却可以长期保持,不需要像眼线一样要化妆和卸妆,总的来说能够让女生每天少花一点时间在眼妆上,十分省事。

现在为了满足许多女生爱美又懒惰的需求,美容界真是无所不有,纹眉技术、纹美睫线的技术、纹美瞳线的技术等等,这足以看出美眉们对眼睛周围的美化真的非常重视。这些技术的一致特点就是能够通过小手术的方法,在脸上皮肤上留下能够保持比较持久的“纹身”,从此以后就不用使用化妆品进行修饰,虽然这些手术本身有一定危害,但是的确帮助爱美的女生省了很多事。

说白了,美睫线和眼线在本质上并没有区别,都是通过一定的手段把睫毛线描黑,让眼睛看起来有一种被放大的错觉,也让眼睛更加炯炯有神,让“心灵的窗户”更加靓丽。不同的是,美睫线是纹上去的,可以保持比较长的时间,有近乎一劳永逸的美睫效果,而眼线则需要使用眼线液或者眼线笔,每次化妆都需要花上几分钟来画眼线,相比美睫线当然是比较浪费时间。

此外,相比于美睫线,眼线还需要使用卸妆水来卸除,这个过程也需要几分钟,而且多次使用化妆品和卸妆品也对眼部肌肤有一定害处,主要是摩擦过多容易产生眼纹,而化妆品如果残留则容易产生脂肪粒。如此看来,美睫线还是有很多好处的,虽然纹的时候存在一定风险,但是对女生的美妆大业却有许多便利。为了降低纹美睫线的风险,美眉们需要选择正规安全的美容院,选择比较高质量的药剂,并且在纹完以后注意眼部的卫生,以免不幸发生感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