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盘点短发的简单扎法

2017/3/15 12:27:12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来,短发越来越受到女生的喜爱,大街上短发女孩随处可见。但是大多数人都只是一款最原始的发型,没有怎么打扮。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款简单好看的短发发型。

现在走在大街上,到处都可以看见短发女生的身影,相信其中有很多女生都是下了很久的决心,才去剪掉了自己心爱的长发。但是剪了头发之后,又有很多人在愁短头发要怎么扎才好看呢?今天大家的福利来了,小编带来了几款既简单好看又时尚大方的短发发型。

首先第一款是两侧扎麻花辫,先把头发用梳子梳顺,然后从一旁耳侧分出一束头发,再分成三小束。用编三股辫的方法编起来,往下移时注意适当加入周围的头发,直到编到不能再编的时候就可以了,然后将其固定好。接下来就用同样的方法把另一侧也编好,最后把编好的两股辫子固定在一起就完成了,最好固定在剩下的头发的下面,这样效果会比较好。如果是小朋友的话,就可以直接在两侧编辫子,不用加入周围头发,自然垂下就可以了。

第二款是单侧扎麻花辫,首先先用梳子将头发梳成三七分的样子,然后从七分一侧的上面取一束头发,再分成三小束,还是用编三股辫的方法编起来,往下移时注意适当加入周围的头发,编到不能再编的时候就可以了,接下来固定好发尾就大功告成了。这款虽然和上面的扎法差不多,但是从效果看,各有各的感觉哦。第三款的话就是把额头上方的头发往后梳,做出一种头发向后倒的感觉。然后用黑色夹子固定住两边,再用梳子把固定好的头发弄得蓬松些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