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几招让你清凉整个酷夏

2017/8/6 20:27:40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短发受到了大部分女性的喜爱,因为它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可爱,同时也很减龄。但是,披着一头短发在夏季可能有些炎热,我们可以选择将短发扎起。

一直以来,我们讨论的都是长发怎么扎才好看,但其实短发也有很多好看的扎法,并且不同的扎法会带给人不同的感觉。尤其是在炎炎夏日之时,掌握几种短发的好看扎法很重要,因为它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清爽,同时也不失短发带来的干练和可爱的感觉。

第一种扎法:

刘海可以修饰脸型,给人一种小巧可爱的感觉。但是,夏季留有刘海可能会有些炎热,所以我们在扎短发时,可以把刘海也扎起。首先,将斜刘海梳好,从一侧开始编三股辫,每次编的时候都要取后面的部分头发,直至编到刘海发尾,用发夹将其固定。然后,将后面的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将上部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然后将马尾塞进发绳里成丸子形状即可。

第二种扎法:

在很多情况下,短发不能直接扎成一个马尾,因为这样会有很多蓬松的头发,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多种步骤将其扎起。

首先,将头发分为左右两部分,然后取左边一小束头发,将其绕成一股,然后再取下面的一小束头发,和第一次拧好的头发一起重复上一步骤。右边也是如此,扎到发尾即可。

第三种扎法:

对于相对比较长的短发,我们可以选择先将头发分为左右两部分,将左边头发用皮筋扎起,注意扎起的位置应该较低,然后将扎好的头发全部斜塞进发绳里,右边也要重复此步骤。接下来,将两边塞进去的头发合并在一起,用自己喜欢的发夹固定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