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各种扎法造型分享让你天天不重样

2017/8/12 17:02:48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近两年来特别流行的发型。有不少的美妞们都喜欢短发,可是炎热的夏天,美妞们又觉得短发太闷热。其实短发可以扎起来,短发扎起来不仅时髦好看,而且还特别的凉快。

近年来短发受到了不少美妞们的喜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前段时间的热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面的主演都是短发。可见短发是如此的火爆。短发看起来让人觉得很清爽、可爱,但是炎热的夏天披着一头短发,还是会有一点炎热的。炎炎夏日掌握短发的扎法这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它不仅能使我们更凉快,同时也不失短发的干练和可爱。

首先小编要介绍的是半扎头的扎法。我们先把头发梳理整齐,想要留刘海的可以直接把刘海梳出来。如果不想留刘海的,可以直接将刘海往后梳。一般半扎头发型都是没有刘海的,因为没有刘海的半扎头更加凸显得有气质。头发梳理整齐后,把头顶和前额头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后面的头发就半披散着。这样的发型不仅凉快、透气,而且还显得特别俏皮可爱。

下面小编再来介绍一款短发发型非常可爱的扎法——双马尾。短发扎双马尾发型会特别的减龄,而且还显得特别的活泼俏丽。双马尾发型一般都会留直刘海,这款发型非常的适合一些圆脸的美妞们和脸上有肉肉的美妞们。

首先,我们将头发从中间分成两半部分。分好了之后,我们就将一边的头发扎一个马尾。马尾的位置不能够扎得太高,扎在耳垂边上的位置就可以了。一边马尾扎好了接着就扎另一边,另一边的扎法也是一样的。扎好了之后整理一下头发就好了。这款发型非常的呆萌、可爱,更重要的是夏天特别的清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