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轻松打造青春活泼气质

2017/8/18 12:32:2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都非常的流行短发,短发总是给人一种十分青春活泼的感觉。剪了短发依旧可以做女神,前提是一定要学会如何把短发搭理好,其实打理短发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因为很多时尚圈里面的明星或者是时尚达人都把头发剪短,很多人就跟风也把头发剪成短发。其实有一些女生非常的适合短发,短发会让它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但是相反有一些女生根本不适合短发,重要的是短发会让她的脸显得比较大。但是如果剪了短发之后再剪一个刘海的话,也有着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

首先标准的瓜子脸或者是鹅蛋脸就非常的适合短发,其实像这种完美的脸型剪任何发型都十分的好看。如果个人的发量比较少的,剪短发之后很容易看起来头发比较稀少,所以建议发量少的女生在剪短发之后烫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卷发的短发会让发量少的女生看起来发量更多一些,看着比较的自然。

夏天的时候很多女生觉得披头发比较热,其实夏天的时候就可以将短发扎起。在时尚圈比较流行的苹果头就比较适合短发,苹果头是一款非常减龄的发型,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活泼可爱。肯定很多人都认识冻龄女神林依晨,林依晨在参加某个综艺节目的时候就是扎的苹果头,这种发型让她看起来十分的可爱,根本看不出来她原本的年龄。

除了苹果头还有还有可爱的丸子头也是很适合短发的女生,其实短发的女生扎丸子头更加的好看。因为头发比较长或者是发量多的人扎丸子头看起来更像花苞头,会没有丸子头的那一种感觉。因为短发扎丸子头会造成前面有许多的碎发,其实可以采取用发带或者是碎发胶来固定,这样可以碎发少一些。

一说到发带,就会给人一种十分甜美的感觉,如果说是喜欢发带的女生,可以尝试着将发带作为装饰品。首先在选择发带的时候一定要买适合自己风格的发带,或者是与自己头发颜色匹配的。可以将发带拧成许多种形状,这样也可以将短发弄出许多种造型。

很多的女生之所以不敢剪短发,是因为她们觉得早上睡觉起来短发都会变得十分的凌乱,没有长发那么容易打理。其实剪了短发之后只要将自己发质保护好,早上起来还是十分容易打理,如果在允许的条件下可以将短发烫卷,这样早上睡觉起来也是一种凌乱,剪了短发之后加吧是必备的东西。

早上起来的时候,如果头发变形了,可以先用水将它打湿之后用吹风机吹干,在用夹板来夹回原来的形状。其实用夹板来打理短发还是十分方便简单,但是每天用夹板夹头发还是十分损伤发质的,所以在洗头的时候尽量的要用护发素,这样可以更好的修复和保护我们的头发。

其实还有一种非常适合短发女生扎的发型,首先把头发分成平等或者是四六,两边分别编上鱼骨辫,可以编得比较蓬松一些,这样看起来没有那么的死板。将两边的鱼骨辫编到后脑勺的时候,用卡子固定好,在选择夹上一朵比较好看的发饰。其实这种发型非常的适合穿公主裙,因为看起来十分的淑女。

很多酷酷的女生剪了短发之后都十分喜欢戴帽子,但也有很多甜美的女生比较喜欢带渔夫帽,如果自己的头发不是很短的话,可以编两个麻花辫,再带上一点好看的渔夫帽也是十分美丽的。其实短发比长发发型更加的百变,每天可以根据自己的穿着来改变自己的发型。

在剪短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一些不适合的发型。比如说自己的发量比较少,而且脸型还有一点大,那么就不要选择一很短或者是紧贴头皮的发型,这种发型很容易将自己所有的缺点都暴露出来。如果剪了短发还烫发了的话,其实可以适当的选择染发,这样可以看起来更加的年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