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皮肤干得脱皮 教你自制面膜补水

2017/3/15 14:47: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季是皮肤问题的高发季,过敏、干痒起皮都是常见的皮肤问题,如不及时给肌肤补水,可能让肌肤问题变得更严重。自制补水面膜是不错的选择,不含化学成分,使用更放心。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体验,保湿水拍了一层又一层,乳液抹了一遍又一遍,脸上依然干干地紧绷着,更严重的还会干得起皮,非常不舒服,而且见到人也很尴尬。那么这个时候,可能你就需要一款补水的面膜了。客观地说,使用面膜补水的效果不但见效快,而且效果相对持久。春季来了,皮肤干燥问题接踵而至,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两款自制补水面膜,拯救你的肌肤。

第一款是黄瓜蛋清面膜。黄瓜的补水效果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加上蛋清,可以更好地清洁肌肤,促进毛孔吸收营养,让皮肤更滋润。制作方法简单,一个鸡蛋,半根黄瓜加一张面膜纸就好了。把鸡蛋滤好了蛋清,黄瓜榨汁,用容器混合搅拌均匀后,加入面膜纸,待面膜纸浸透以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第二款是蜂蜜橄榄油牛奶面膜。在牛奶里加两滴橄榄油,一勺蜂蜜,用面粉混合成泥状,就可以敷脸了。

两款面膜补水保湿效果都不错,推荐大家可以轮流着使用。蜂蜜橄榄油牛奶面膜则更适合急救使用,橄榄油能有效修复肌肤,蜂蜜及时补充皮肤所需维生素,能被皮肤快速吸收,加上牛奶,更有滋润美白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完面膜时间不要过长,否则面膜干掉反而会吸收我们肌肤的水分,一般一次15分钟就可以取掉面膜了。取掉面膜以后记得及时用水清洗掉面膜残留,再拍上保湿水和乳液,这样一般第二天,你就会发现皮肤滋润多了。坚持使用,拥有水汪汪的皮肤不是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