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制面膜补水 如何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水润

2017/10/2 9:55: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皮肤都是非常缺水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给肌肤多补水,不然很容易出现一些皮肤问题。所以我们可以在家里面自制补水面膜,更加安全有效的给肌肤补水。

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因为皮肤太干,所以很容易出现卡粉的现象,这样就会让自己的底妆看起来非常不完美。所以我们一定要无时无刻的给皮肤补水,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的水润。其实我们一定要注意喝水,这是补水的直接方法。

早晨起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喝一杯水,这一杯水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起到许多作用。自制补水面膜非常的简单,非常常见的补水面膜就是黄瓜,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面做黄瓜面膜。黄瓜里面的水分有很多,所以也非常的适合用来做补水面膜。

首先将黄瓜洗干净之后,切成很薄的片,但是在切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切到自己的手。其实网上也有卖切黄瓜片的工具,如果经常敷黄瓜面膜,可以买一个放在家里面,这样用起来也方便。在买黄瓜的时候尽量的买新鲜一点的黄瓜,因为这种黄瓜的水分更多一些。

除了黄瓜面膜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效果以外,我们还可以做水果面膜,比如猕猴桃香蕉面膜。这种水果面膜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效果还可以有效的美白,首先将猕猴桃去皮之后放在榨汁机里面,让它打成果汁之后放入干净的盆子里。

将香蕉剥皮之后同样放在榨汁机,将打好的香蕉泥放入刚才的猕猴桃汁里面,将它们搅拌均匀之后敷在脸上。猕猴桃打出来的果汁可能有很多,如果全部将猕猴桃汁和香蕉泥混合在一起可能调出来的水果面膜有一点稀,也不好糊在脸上。

所以在倒猕猴桃汁的时候一定要适量,不要把猕猴桃汁倒的太多,如果家里面有柠檬,也可以适当的放一点柠檬水在里面,这样做出来的面膜美白效果更加好一些。在敷水果面膜的时候,可以在脖子上面围一张毛巾,以防水果面膜掉在衣服上面。

有一些女生脸上有些小雀斑,用了很多护肤产品都没有能够完全的去掉,其实我们可以在家里面自制祛斑的面膜,而且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人都不知道香蕉有着非常好的祛斑效果,所以我们可以利用香蕉来达到祛斑的作用,因此我们可以在家里面做香蕉面膜。

如果嫌麻烦的话,我们可以直接将香蕉剥皮之后切成香蕉片,然后将它敷在脸上。但这种敷脸的方式不能够将香蕉的作用完全释放出来,所以我们还是选择比较麻烦一点的面膜制作方式。同样和之前的水果面膜一样,将香蕉剥皮之后放入榨汁机打成香蕉泥。

将香蕉泥放入干净的盆子,放入少量的纯牛奶,因为纯牛奶里面富含着丰富的蛋白质,所以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纯牛奶不要加的太多,不然将香蕉泥放在脸上很容易掉。其实这些自制面膜都是非常健康的,用起来也十分的放心,不用担心有激素。

有一种非常直接的美白面膜,就是买一盒一次性的面膜纸回家,然后晚上喝牛奶的时候,将面膜纸放入牛奶当中,等待面膜纸完全的吸收牛奶之后敷在脸上。但是这种面膜不能够每天都敷,不然脸上很容易长脂肪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