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补水效果怎么样 几款自制面膜让你皮肤水水的

2017/6/8 16:27:11 作者:M8-liu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敷一片式面膜吗?自制面膜补水效果照样也是杠杠的。自制面膜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制作不同功效的面膜,而且健康干净,避免了太多化学添加剂的危害。

说到自制面膜,大家第一反应不免是黄瓜补水面膜。自制黄瓜面膜确实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在暴晒之后还能进行一定的修复作用。当年军训后,小编周围不少人用黄瓜敷面膜做晒后修复呢。有条件的话,可以将事先冻过的黄瓜用榨汁机打碎,再加入蛋清,敷在脸上就好了。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就将黄瓜切片之后,敷在脸上,起到简单的镇缓作用。

自制面膜又怎么能缺少芦荟呢?芦荟里面还有丰富的脂肪酸和维生素E,一直美容养颜的必备成分。但切记芦荟不可直接涂抹在脸上,反而会给皮肤带来负面影响。

可以将芦荟和其他同样具有美容功效的果蔬放在锅中熬制,直至糊状,冷却后便可敷在脸上,冻过之后效果更佳。不仅补水效果一流,美白效果也同样不差。

蜂蜜也是补水保湿良品。可内服也可外用。蜂蜜面膜可以有多种搭配,不过每一项补水效果都不错。蜂蜜加上西红柿汁混合,涂抹在脸上做面膜,可以补水保湿,也可以美白,还可以抗衰老。用完会有种清爽的感觉,很适合夏天。

自制补水面膜还有很多很多,单纯的矿泉水加珍珠粉或者其他敷水膜也会起到补水美白效果。自制面膜不仅可以减少皮肤与化学用品的接触,减轻对皮肤的伤害,而且更加安全干净和让人放心。如果你时间够的话,不如在家自制面膜补水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