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补水怎么做 3大配方打造滋润肌肤

2017/8/23 11:2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避免我们的脸上出现细纹、斑点、痘印等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各位爱美的女性们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三个有效的滋润DIY面膜配方。

补水保湿是所有女性朋友一生的功课。一旦滋润养护工作做不好,自己的脸上就会开始出现细纹、斑点、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因此,很多爱美的妹子们几乎是使出浑身解数,买尽各种功能的护肤产品,只为把自己的脸部皮肤保养到可以掐出水的状态。

但是面对化妆品市场上,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面膜、保湿水、乳液等等,都不禁担心是否对我们的面部有伤害,刺激我们的肌肤。

所以,天然无污染的DIY自制面膜成为了越来越多美眉们的护肤心头好。因此,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爱美的妹子们推荐几个常见游戏的自制保湿面膜配方。

秘方一:蜂蜜鸡蛋清滋润泥。取一个新鲜的鸡蛋,将蛋黄与蛋清分开,然后把适量的蜂王浆和鸡蛋清倒在一起搅拌均匀。等到质感黏稠之后,就可以用化妆棒直接涂抹于脸上,只要停留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冲洗干净。这个方法既简单又方便,不仅可以有效补充水分子,还能进一步消除肌肤皱纹。

秘方二:苦瓜汁补水面膜。将一条新鲜的苦瓜去皮之后洗干净然后放进水果机里榨成蔬菜汁,并且将剩下的捣烂成泥糊状。将它们一起搅拌均匀后抹上脸部肌肤。只要等待15分钟就可以用温水洗干净。这个方法既可以清热去火,还能消炎镇痛,修复肌肤,对痘痘肌的女性朋友们来说非常有效。

秘方三:黄瓜保湿DIY面膜。将新鲜的黄瓜削皮之后,放进榨汁机里压榨称液体。然后将准备好的面膜压缩饼浸泡在蔬菜汁里面,轻轻敷在脸上。只要20分钟就可以揭下来洗干净了。因为黄瓜里面的水分子成分特别丰富,具有非常好的补水功效,让你的皮肤重获水润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