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是什么   你真的了解什么是精华液么

2017/3/17 20:12: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到底是什么呢?很多人觉得精华液是上了一定年纪的人才能用的护肤品,并不是真正了解了精华液的功效。精华液到底有什么神奇的效果?到底什么年纪才要用到精华液呢?

精华液这个名称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并不是十分陌生的,几乎所有护肤美容的步骤中都会有着这一步,然而有多少人真正了解精华液的功效呢?还有人有这样的误区,精华液只有年纪大的人才能用,真的是这样吗?女性皮肤在20岁之后就会处于一个下降区,然而精华液并不能直接补充胶原蛋白,但是可以深入基底层,锁住皮肤的水分,让自身的氧化速度放缓。

精华液分成好几种不同的种类,首先一种是从花卉中提取的精华,花卉的主要功效大多在于滋润舒缓皮肤,达到一个油脂分泌平衡的效果,适合年轻的朋友基础的护肤。要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精华液,而不是盲目跟风。第二种就是动物身上提取的精华液,这种精华液大多滋润,有抗皱的功效,性质温厚,养分充足,适合皮肤极干的肤质。

还有两种比较特别的精华液,一种是果酸精华液,一种是基底精华液。果酸精华液目的在于快速焕肤,将皮肤的角质剥落,让有些小问题的皮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改善,这种精华液不适合敏感肌肤的朋友,一般果酸精华液都具有比较高浓度的酸性物质,但是对于皮肤有一定耐受性的人来说,那效果是极好的。市面上果酸精华液鱼龙混杂,要仔细挑选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再来说说基底精华液,这款精华液是用于上妆前,在化妆前涂抹基底精华液能让皮肤柔软充满水分,更加易于上妆从而让妆容更加完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