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是什么 美白保湿又祛斑但不能频繁使用

2017/5/23 17:57:19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的提高,女性朋友越来越注重保养。如何使自己脸部充满光泽,这是她们的重点。而精华液则有保湿、补水的功效。不过,精华液也有一定的禁忌,使用前要了解清楚。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工作环境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那种一天到晚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工作是一去不返。

不过,万物在变,新的问题也会不断出现。天气干燥,脸部如何保湿?全天二十四小时面对电脑,导致脸部黯淡无光,又该怎么办?以前,物质生活贫乏,人们第一要务就是解决温饱,对于这些所谓的肌肤问题是漠不关心。然而当人们解决温饱后,会进一步注重自己的外表。

如何使自己更加光鲜靓丽,在外人面前丝毫不落下方,这些都成为了女性朋友的当务之急。为了美,现在的女性可是无所畏惧。这时候,一种叫做精华液的护肤品应运而生。在市场上,大家一般称之为精华素。这种东西可不便宜,价格贵的可达到上万元,便宜一点的也要几百块。

精华素作用巨大,像女人25岁后,就会脸色蜡黄无光,出现小斑点,脸部肌肤干燥等。这时候,作为老公的你,悄悄送上一瓶精华素,比送上一千朵玫瑰花管用得多。爱美,可是女人的天性。但是,许多人对精华素有一定的误区,认为用的多,效果就会越明显。

根据美白专家的解释,这个精华素不宜天天使用,也不宜满脸擦用,而且每次轻抹二十分钟,就要清洗,否则会让皮肤干燥。至于这个用量,也有一定的标准。各位朋友在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用法,否则适得其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