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是什么 正确使用才有好效果

2017/9/7 22:52:13 作者:YUl-zh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作为一种护肤美容产品,一直是爱美女士必梳妆台上必不可少的产品。了解和正确的使用精华液才能更好的护肤美容,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减轻不必要的损耗。

精华液是一种护肤品,内含高浓度的护肤元素,因为元素分子很小,能够深层次进入皮肤,直接修复皮肤瑕疵,所以精华液的价格要高于一般的护肤品。

精华液主要针对群体为25岁以后,面部的皮肤出现问题的女性,精华液分四种,抗水老精华液,美白精华液,修护精华液和保湿精华液,需要配合其他护肤品一起使用。

精华液使用要注意:

在使用精华液之前,要知道哪种精华液是适合自己用的,白天用抗皱精华液,晚上用美白精华液,精华液一般每次只是用一种,两种就很多了。而且不宜一次过多,皮肤吸收不了,容易浪费。

护肤使用精华液时,一定要先清洁面部皮肤,再根据粘稠度来使用后面的护肤品。水分多油腻少的先使用,好吸收,后用浓稠的,油脂多的,这样可以更好的把水分所在皮肤里。

那么如何涂抹精华液呢?

取出合适分量的精华液,均匀的涂抹在脸部肌肤上,要注意避开双眼周围皮肤。

用掌心轻轻的拍打自己的双颊5至10秒,是精华液能被皮肤均匀的所吸收。

额头要从下向上涂抹,五指合并,不断的轻轻拍打,使之快速的融入肌肤。

鼻子是重点,鼻翼两侧和鼻子下面的的地方,要从外到里慢慢的按压,然后轻轻的揉动,保证精华液的完美吸收。

日常生活中也是可以使用精华液,在把黑头导出后,可以用来收缩毛孔,可以在长时间用电脑后,抹上一点,缓解肌肤干燥,特别是在使用面膜时,涂抹精华液后再敷面膜,效果更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