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  千万不要弄错

2017/3/19 15:42:14 作者:J-ch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十八岁以上的女生就开始护肤了,一路上摸爬滚打,搜索出最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每个人适合的护肤方法都是不一致的,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需要区别对待。

护肤的步骤有很多,基础护肤的基本步骤是爽肤水,精华,乳液或者面霜。一般来说爽肤水和面霜的选择最主要看个人肤质。那么肤质分为哪几种呢?大概分为干性皮肤,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如果你是干性皮肤,你最好选择保湿型的面霜来锁水。但是你是大油田的话,则要选择清爽一点的乳液,避免太过油,堵塞毛孔,引发痘痘炎症。

至于精华是修复类护肤品,有不少人说,精华是妈妈级别用的护肤品。说的不完全对,之所以认为是妈妈级别用的护肤品,是因为上了年纪,出现的肌肤问题比较多。但是,年轻的时候你出现了肌肤问题也是可以针对使用的。比如,补水,祛痘等。你可以针对自己的问题,购买适合自己的精华,也是不错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精华是高分子营养护肤品,我们最好不要每天使用,否则可能会产生信赖。

另外,还有一些凝胶类的护肤品,这些大多都是祛痘和修复的产品。刚刚以上的乳液和面霜都是需要吸收的,但这种凝胶是不需要吸收的,它只要起到消炎的左右就好。一般在二十五岁以后,女性就对眼霜产生了要求,眼部周围的皮肤是很脆弱的,平时我们也比较容易忽视。二十五岁以后容易产生以为,眼霜一般比乳液要润一点,因为眼部周围的皮肤比脸部皮肤更干燥。如果二十五岁以下的女性产生了细纹,可以尝试使用眼胶,这类比较适合年轻的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