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简单方法让肌肤变得水嘟嘟

2017/3/19 16:07:11 作者:YUl2-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皮肤护理时,面膜一种对于改善肤质不错的工具,补水面膜更是受到大众喜爱。但是市场上卖的各种面膜都避免不了加入许多添加剂,那么,自制面膜变成了爱美人士的选择。

皮肤护理已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对于改善肤质,为肌肤补充水分往往投入大量资本,而面膜也就随之成为了每个爱美人士的必备物品。但是,市场上多数面膜都含有许多添加剂的成分,不仅价格昂贵,且含有不安全因素。而自制面膜通常简单、安全,取材更是纯天然,因而受到人们的喜爱。接下来就介绍几种简单又实用的补水面膜制作方法。

制作面膜,首先要准备一套工具,包括小碗、不同大小的勺子、搅拌棍、小刷子等,这套工具在市场上或晚上都可以很容易的买到。接下来说制作。有些面膜是不需要综合的,单一材料即可。如啤酒面膜,只需取经过冰冻的啤酒,将化妆棉完全浸湿,并敷在下巴、额头、鼻子、面颊等所需的位置,一段时间后,取下化妆棉用清水洗净即可。

而需要混合制作的面膜也有很多,红茶红糖面膜就是其中一种。将两勺红茶和两勺红糖加水煎煮后,用面粉做底,搅拌均匀后敷面,15分钟洗净即可。

而提到补水,那么很多人想到的还有芦荟。的确,芦荟也是自制补水面膜的“法宝”之一。而芦荟黄瓜鸡蛋面膜、芦荟牛奶蜂蜜面膜等都是大家比较熟知的,但其实芦荟豆腐也是一款不错的自制补水面膜的材料。它的制作过程也并不复杂,首先需要将芦荟洗净后去皮,切成小段备用,并在清水中将豆腐过一下;然后将切好的芦荟和过水的豆腐一同放入搅拌机中,直至两者充分混合并成泥状时取出;最后敷于面部即可。这款面膜不但可以补水保湿,还可以收缩毛孔,不过敏感肌肤者还需慎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