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色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你还会用传统的麻花辫编法吗

2017/3/20 14:17:14 作者:O3-zh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说起麻花辫,很多人也肯定认识。但是,大家一想到麻花辫还是只会想到传统的麻花辫。其实,麻花辫的编法也不只有传统那种,麻花辫也有很多花样。还是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麻花辫可以说是人们最常见的,也是最容易学的花样编头发型。轻松编出一条麻花辫,或文静,或可爱统统都能由麻花辫发型表现出来。不过,大多数人好像并不知道麻花辫这发现的编发还有很多种,除了传统的麻花辫编法,麻花辫还有这些编法。

这款麻花辫是编在头发的一侧的,尾部与传统麻花辫编法编出来的效果一致,只不过上部的编发跟传统的编法有点不同。我们开始编时,先取头顶侧边一些头发,然后将之分成三股发,然后就可以开始像传统的编麻花辫的方法那样编法。不过,当你编了有两节后这方法就要变了!当编到两节的时候,我们要从头顶取一小撮头发跟最靠近它的一股头发合并在一起,然后继续像编麻花辫那样编。等到编了两节就又重复上一步的步骤并以此类推。当编到麻花辫拐角处时,我们就不必再添头发了。最后这些头发按传统编法编完即可!

这款麻花辫的编法与传统的编法又有很大的区别,这是四股麻花辫。顾名思义,这款麻花辫不会是以三股头发编起来,而是以四股头发编起来。所以,开始步骤就已经要跟传统麻花辫的步骤不同了。开始,我们要先将要编的头发分成四股发。第一步,将最右那股压到中右那股头发上。第二步,将中左那股头发压到刚刚过来的最右那股头发上。第三步,将最左那股头发放到第一步最右那股头发下面。第四步,反复执行以上三步。第五步,结束,用橡皮筋绑紧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