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是什么 理清主次让你的肌肤焕发活力

2017/3/20 11:02:12 作者:M8-he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天生爱美丽,所以大多数女人都会选择化妆来吸引别人的眼球。那么对于夏日的清爽与冬天的干燥,化妆步骤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今天就跟随我们的脚步走进彩妆的世界。

几乎所有的女生都想通过化妆来是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清楚化妆的正确步骤。今天我们就来为各位美眉扫盲区,揭示一下化妆的正确步骤。就以日常的淡妆为例,首先就是清洁皮肤,可以使用一些温和的洗面奶,然后就是根据肤质的不同选择爽肤水来擦脸,这一步可以起到保湿的所用。然后就是涂营养霜,再涂隔离霜,隔离霜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可以隔离化妆品的刺激,做完这些就要开始涂修颜液了,这一步是为了调整我们的肤色。

做完基础护理,接下来就正式开始化妆了。首先是打底液,根据个人肤色来选择色号,涂完打底液就要使用粉刷来刷散粉定妆了,以免到时候出汗或者淋雨导致妆花了的情况。如果你想显得更隆重的话,可以选择下列工具作为辅助。

眼线笔用来增大眼睛,眼影可以用来提亮眼色,然后就试刷睫毛膏,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眼睛看起来还不够大的话,就可以用睫毛夹来使自己的睫毛更翘一些。眼妆部分搞定以后,就可以开始画眉毛了,虽然眉形有很多种类,但一定要记住的就是:眉头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晰。到这里化妆顺序都已经快完成了,最后只剩下打腮红和涂唇彩了。腮红有很多颜色,可以根据你想要的效果来进行选择,粉色显得可爱,橘色显得成熟。最后就是涂唇彩,一定不要涂到唇线以外,这样很影响美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