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液怎么用才能擦出牛奶肌 不用小心变成鸡皮肤

2017/3/20 17:07:14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的时候我们的皮肤会感到很干燥,很多人在这个时候会选择涂抹身体乳。但其实这个想法并不完全正确,因为身体乳是需要每天涂抹的,这样的效果才更持久。

冬天来临了,我们的皮肤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起皮干裂。导致我们的皮肤摸上去不复光滑,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去涂抹身体乳,做到身体的保湿工作。但是春天来了我们就能不再涂抹身体乳了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大家都知道,我们在涂抹身体乳的时候很麻烦,大冷天的要光着身子而且要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都涂抹得当。有些人会质疑,那么夏天也要涂抹身体乳吗,答案也是肯定的。

很多人不能理解一年四季都涂抹身体乳的心态,觉得夏天都涂身体乳的话身体会黏乎乎的很是难受。但其实一年四季都涂抹身体乳这个观念是没有错的,因为经常涂抹身体乳的话可以使我们的肌肤更加细滑。如果你想当一个细致嫩滑的姑娘的话可就一定要坚持每天涂抹身体乳了,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质地比较清爽的身体乳。

冬天我们要选择质地比较厚重的身体乳才能更好地起到保湿的效果,到了夏天就要选择那种清爽不油腻的身体乳了,这样才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那么身体乳要在什么时候涂抹呢,其实啊我们应该在洗澡后就全身涂抹身体乳了。因为洗澡会把我们身上的油脂带走,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涂抹身体乳去补回这个防护层。而且一定要记住的是,身体乳一定要全身涂抹不要为了省事而只涂四肢,反正身体乳的分量都很大,其实身体乳无论是便宜的还是贵的效果都差不多,重点是要持之以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