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发型女人更感性  上街赚足回头率

2017/3/20 14:02:17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曾经是男孩子们的,可是现在已经深入到女孩子们的心中了,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开始留起了锅盖头,走在街上真可谓是一道道清秀可人的别致风景线。

说起女孩子留锅盖头发型,也就是最近几年开始的,不知道是由于现在的社会节奏越来越快,女孩子们都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秀发,还是因为女孩子们也开始追求一种中性的美感,反正,现在锅盖头女生是越来越多了,有些女孩子甚至留着奇形怪状的锅盖头,可是为什么我们看到都感觉那么美丽动人,那么干练随性呢,难道是我们的观念也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吗?

要说女孩子的锅盖头还真是千奇百怪,好像孙俪,海清这样的女艺人也都留过帅气的锅盖头发型,近来就连范爷也开始留起了锅盖头,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梳起不一样类型的锅盖头,总有一种特别的味道,这种感觉比长发飘飘还要动人,在刚刚开始流行女性锅盖头的时候,人们总是觉得锅盖头就是假小子的别名,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很多男性都认为女性留锅盖头,更有个性更有女人味了。

到底为什么现在锅盖头的的女孩子这么吸引男性的眼球呢,那是因为现在的锅盖头已经不同于多年前,锅盖头可以有很多的样式,有的女孩子比较淑女,就可以弄个圆圆的锅盖头,让人一眼就看到书卷气,还有的女孩子个性偏于张扬,就可以弄个卷卷的不规则的锅盖头,让人看了感到精灵古怪,还有的女孩子个性倔强,做一个蓬蓬乱乱的锅盖头,也可以告诉别人我就是这么有个性,这就是为什么有的女孩子们独爱锅盖头的原因了,说了这么多,长发的你是不是也有些动心了呢,那就马上行动起来去做个彰显自己个性的锅盖头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