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发型女生很可爱  时尚百搭很清纯

2017/3/28 16:17:12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潮流一股风,锅盖头忽然间就风靡了起来,很多明星都悄悄留起了这个发型,女生显得很清纯很百搭,男生显得很率真可爱。简单的发型,也有自己不简单的韵味。

锅盖头,名字起得很形象,因为它就象直接扣在脑瓜上的一个锅盖!也有人叫它蘑菇头!都是前面厚厚的平整整的刘海,再加上后面也如刘海一样长度的平整整的围着脑袋的圆。锅盖头开始于小孩子,但现在长大了的男女生也喜欢上了,特别是很受现在九十后小男生的追捧。别对锅盖头嗤之以鼻,其实锅盖头不一定就是象小丸子的那种样子,还有很多帅气的变种与延伸,只要剪对了,也可以很帅。

男生留锅盖头怎样才可以又潮又可爱呢?首先,要了解一下自己的发质,留锅盖头的发质要求是不能太硬,柔软的发丝会让发型柔顺好看,发头也不能太短,要留到足够的长度才可以行动。锅盖头一般都要求有平平的直直的刘海,有一定的厚度,后面的一周的头发也需要剪成象刘海一样的长短高度,整整齐齐,不能高低不平。当剪到这样的一圈后,人就显得脖子拉长了起来,很精神,把重点突出在了五官上。然后把锅盖以外的头发铲平,修理整齐,一个中规中距的锅盖头就完成了。

原汁原味的锅盖头,没有太多的处理,比较适合长得皮肤白,萌一点的男生,很容易谋杀少女们爱慕的眼光。

这个基础上,发型师还对这个发型有针对不同的人的气质、脸型、发质有不同的设计,如前面是正宗的锅盖头,后脑是不同的展示,将锅盖与其它完美的结合,突出了男人的硬朗与个性。或者将刘海卷一下,自然的卷曲,可爱又帅气……

锅盖头无论怎样变,总的来说都是以干净利落为主,很适合走清新小鲜肉路线的你,趁着夏日清爽,快快去换个新发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