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 根据年龄和类型科学护理肌肤

2017/3/21 16:5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中含有许多的胶原蛋白等,对皮肤很有营养的成份,现在的MM,都选择做面膜来护理皮肤。虽然做面膜对皮肤有好处,但是每周做几次也要控制好,如果做错了,会伤害皮肤。

面膜中含有许多种对皮肤好的营养成份,所以许多MM都会经常敷面膜来保养皮肤。做面膜虽然对皮肤很好,但是人们往往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正确的做面膜;有的人为了皮肤好,天天做面膜,这种做法是相当错误的作法。做面膜本身就是强制性的给皮肤增加营养,如果次数太频繁,就会给皮肤带来负担,无论是不是纯植物,天然的面膜,里面都会含有防腐剂,天天都做会导致肌肤问题的发生。

那么面膜应该怎么做才正确呢?首先就年龄来说,在20岁-30岁之间的MM们,一周只做一次面膜,就可以使皮肤吸收足够的养份。大于30岁的MM们,一周就应该做二次面膜,来补充皮肤的营养。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的新陈代谢也会变得较慢,所以增加一次做面膜的次数,可以使皮肤吸收足够的营养。敷面膜的时间最好在十五分钟左右,不要太长。

就面膜的种类来说,如果MM们敷的是去除角质的面膜,那么这种面膜,不管年龄是多大,最好是一周只控制在敷一次。如果MM们想要皮肤越来越白皙,敷的是美白类型的面膜,一般可以一周敷二次,较年轻的MM可以敷一次,效果就都是不错的。如果MM们的皮肤很干燥,不补水就会有细纹和干纹产生,那么敷的面膜是补水类型的,如果这种类型的面膜,全是布质地的,可以连续敷三天,再按一周二次来敷就可以了。如果是敷抗衰老类型的面膜,一般一周一次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