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的功效与作用 怎样使用橄榄油护肤呢

2017/3/23 10:22:14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是一种的植物油,从橄榄球里提炼出来的,有抗癌的作用,橄榄油很有营养,对于抗衰老起到了一定作用。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此外还可以防辐射。

橄榄油有抗癌的功效,能抵抗身体里癌症的发展,预防癌症的发生。橄榄油里面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等有营养的维生素。还能减少辐射的增长,它的制作与提炼都是经过层层加工制作而成。不同的橄榄油都拥有不同的果味,橄榄油的香味扑鼻,颜色有浅黄、黄绿、蓝绿、蓝、蓝黑。色泽越深的橄榄油酸值越高品质越差。

橄榄油有养生的作用,具有活血化瘀、美容养颜、清通肠道等作用。爱美人士可以用橄榄油去护肤,它可以使脸变得光滑有弹性,长期用橄榄油护肤可以改善皮肤暗淡松弛,橄榄油被称为“液体黄金”是一种很安全的食用油,平时可以用于炒菜,味道鲜美,食用橄榄油可以有效的抵制胆结石的发生。所以橄榄油是一种健康养身的食用油。

橄榄油属于纯天然食用油,很多人都会以为橄榄油是由橄榄果榨汁而成的,其实这种理解是错误的,它是由一种专门的植物油料橄榄鲜果冷榨而成。在经过一步步加工就制成了橄榄油。它对皮肤有很好的功效。可以护肤,护唇。如果唇部感到干燥可以涂上橄榄油一类的唇膏,橄榄油能起到很好的保湿修复作用。橄榄油也是很好的抗癌作物,它能抑制身体里癌细胞的增长,抵制癌细胞的扩散,是居家的好东西。所以现在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橄榄油去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