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的痘痘挤了会不会留疤   教你怎么挤痘不留疤

2017/3/27 12:23:03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能挤掉吗?这是很多脸上有痘痘朋友想问的问题,由于脸上长了很多的痘痘看起来非常的难看,所以有很多人就会忍不住去挤压,想把痘痘挤掉,但是脸上长...

脸上长痘痘能挤掉吗?这是很多脸上有痘痘朋友想问的问题,由于脸上长了很多的痘痘看起来非常的难看,所以有很多人就会忍不住去挤压,想把痘痘挤掉,但是脸上长的痘痘真的能挤掉吗?这样是否会损害到皮肤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脸上长痘痘能不能挤掉。

脸上长痘痘能挤掉吗?

其实脸上痘痘是可以挤的,但是必须讲究合理的方法,这样才不会使脸上留下痘印。虽然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听说长痘痘的时候不要挤,但是如果运用合理的方法还是可以挤的。

如何正确挤痘痘?

1、挤痘痘必须保持手部清洁

我们在挤痘痘之前,必须将手部彻底清洗干净,这样在我们挤痘痘的时候就不会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了,如果不做好清洁在挤痘痘时就会使皮肤破裂的过程中细菌进入皮肤真皮层内,从而使得脸部发炎、感染。

2、挤痘痘前必须先软化脸部角质

在挤痘痘之前,我们必须先给脸上抹上一层柔肤水,最好使用去角质的面膜,使得脸上角质层变得柔软。在做好这一步后,挤痘痘的过程就会轻松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