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蛋卷头diy烫法 完美减龄的神器

2017/4/22 14:32: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今年可是走在了潮流前线,很多人都想转变下形象变成小萝莉,蛋卷头可以减龄的神器了。但是怎么烫呢?小编教你简单蛋卷头的diy烫法,秒变小萝莉。

总是一样的发型很枯燥,但是不知道要选择怎样的发型才能让自己变成小萌妹子。这里小编要告诉你的是蛋卷头可是变萌妹子的发型,如果想改变形象可以选择蛋卷头。今天就教大家蛋卷头的DIY烫法,在家也变萌妹子。

一周就休息那么两天,周末理发店的人也多,所以想烫个蛋卷头就要等好长时间,其实在家就可以轻松的完成蛋卷头。准备好卷发器,下面就开始动手,总是折腾头发会觉得发质不好,所以在烫之前抹上护发素,这样能很好的保护头发。

按照顺序开始烫,一定不要太乱就没有蛋卷的效果,根据自己头发的长度卷,在最底下的一层开始,烫完一层在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烫出层次感觉就非常棒。蛋卷头最重要的就是大气,小萝莉的感觉,都烫完差不多需要半小时。

最后如果有刘海的情况下就把刘海向内扣形成蓬蓬的感觉,是非常显小的,没头帘中分的效果也不错,就按照刚才的方式烫成卷发,最后找用弹力素攥几下,这样整个发型都感觉有弹性。如果是黄色的头发还能显出皮肤更白,穿上你小淑女的裙子和高跟鞋,出去觉得是大吸眼球。形象大转变一定惊呆你的小伙伴。

想让自己变成小萝莉就赶紧动手烫个蛋卷头吧!在家轻松变美女,出去约会也是超级有范,这样你男朋友的面子也是杠杠高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