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diy乐趣多 掌握卷发棒温度是关键

2017/7/23 19:5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似乎得到大家的喜爱还没有多长的时间,但是它受欢迎程度却是不可小觑的。因为它是一款各种年龄段都能使用的发型。所以这篇文章就告诉大家蛋卷头diy的一些小窍门。

首先我们在自己进行蛋卷头diy的时候,要先确定适合自己的蛋卷头类型。毕竟有的人喜欢长发,有的人喜欢短发。这些都会导致我们的蛋卷头能否成为你的发型。首先,我们要知道蛋卷头其实有长短发之分。长发清新,就像一种自然的味道在你周围出现,让人不自觉的就像亲近。而短发既能有俏皮的一面,体现小女生的独特感觉,也会有比较霸气的一面。

所以说选对自己能搭配的发型是重要的。首先我们就先来介绍一下长发蛋卷头diy的小诀窍吧!我们应该将头发呈现出一种比较湿润的状态,方便等会儿的发型定型。然后就是准备一个专门卷发棒,但是使用卷发棒需要注意的是温度。过高过低都不适合,都对自己的发质有所伤害,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发质软硬程度来确定卷发棒的温度。短发亦然。

在我看来发型没有优劣之分,只有适合自己的,这样才会是好的发型。毕竟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风格。蛋卷头其实也并非适合所有人,可能是相对来说它在各个年龄层的使用会比较多一点。但是这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我认为蛋卷头偏重于年轻一点的人群,因为它毕竟是从韩国传入,设计师就是主打年轻化。希望大家有了这一发型都可以有一个年轻的心态。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发型现在都比较富有自己的特点。所以大家在自己diy发型的时候一定要有符合自己特点的风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