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蜂蜜面膜做法 做个嫩肤达人

2017/7/2 13:02: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面膜都不陌生吧,面膜是大家心里认为最为便捷和快速的化妆品,你不用太复杂的程序都可以使用面膜。面膜的功效也是很大的,补水、美白、祛斑等等都不在话下。

蜂蜜是天然的保健品,是昆虫在花丛里采集的花蜜,或者在蜂巢中酿取的蜜。蜂蜜富含丰富的葡萄糖、果糖以及维生素天然物质,既可以放于冰水或温开水中当作饮料又可以作为调料食品增强食品的味、色以及香。这让不少人喜爱蜂蜜。

蜂蜜既可以食用还可以当作化妆品来使用,蜂蜜具有很好的补水功效还具有美白祛斑等作用,长期使用可以使自己的皮肤更为细腻白嫩。但如果把蜂蜜当作原材料置于面膜纸上就会得到更好的吸收,因为面膜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敷面膜的时候把纸上的精华输送到皮肤毛孔里。

那么,蜂蜜面膜可以怎么制作呢?首先我们要将固态蜂蜜放于锅中,小火闷煮直到蜂蜜全为液态即可结束,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用筛子把蜂蜜的杂质打捞出,这样让蜂蜜液体更加地干净。加热好之后放于平面上等待液体温度下降。

其次就是要准备好面膜纸了,建议选用天然纺布的面膜纸,其上面有很多细细的孔这样便于精华渗入皮肤,还有要正确辨别面膜纸的质量,现在在市场上有很多伪劣化妆品,而且不容易辨别。那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选用有完整生产信息的面膜纸。

等到蜂蜜温度下降后即可将面膜纸放于装有蜂蜜液体容器里,然后静待面膜纸完全吸收即可用夹子打捞出,此时还需要等待面膜纸上多余的蜂蜜液体滴落下来。这样既不会浪费又不会很难敷上去。建议在敷面膜之前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