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推荐 这样疏通超级仙女

2017/3/29 10:57:11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发型大概是很多女生的标配,而且很多女神级别的人物也都是留着漂亮长长的头发,凸显她们的气质和魅力,但是长发发型太过单一也不好看,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漂亮的发型。

很多女生,特别是上大学以后,都是喜欢披着头发,没有其他发型,特别单调。而且工作以后的发型大多也都是披头发,觉得只有这样才适合这个年龄的自己,个人认为这样的行为和观点还有潜意识是错误的。

女生就应该有漂亮的头发,如果你是长头发,那么更应该用心去打理自己的长发,多研究几种发型,展现不同的自己。今天我就为长发发型的妹子们推荐除了披头发以外的漂亮发型。

我推荐的一种发发型就是盘发,其实盘发是特别实用的一种发型。

很多女生不盘头发要么是觉得太麻烦,要么是盘不好,也有一些是因为身边的男生们会说盘头发是老奶奶的装扮,这种直男癌的刻板印象其实不要太在意。盘头发其实特别方便,夏天凉快,冬天看起来清爽。

盘头发最牢固最便捷也最好看的一种方法:先把头发扎成马尾,扎的稍微搞一些,看起来就不像老婆婆的装扮了呀。还是细心耐心的把马尾编成辫子,然后顺着头发的自然走向把它好好的卷起来,这个时候可以用盘发夹或者头发绳扎起来就很漂亮了。

另外一种推荐发型是针对有刘海的妹子,可以尝试双马尾,也不要觉得双马尾是傻妞这样的刻板印象,双马尾看起来比较清新可爱,而且会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偶尔换一换这样的发型,应该会很不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