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教程大集锦 这个夏天让你清爽又仙女

2017/3/29 11:2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在夏天的时候都喜欢将头发扎起来,很多情况是只是简简单单地扎一个马尾未免显得太平淡了些,怎样花最少的时间以最美的发型出门,小编今天就来教教你。

在夏天,怕热的女生们想要将头发扎起来,但又觉得头发扎起来了没有散着头发好看,也不能更好的修饰脸型。更甚的,还有一些像小编这样是一个手残党,很多发型都不会弄,有一点复杂的一定看傻在一旁了。什么样的发型才能既简单又不花过多的时间又能让自己美美的出门呢?说到这儿,要求既然这么多,小编最最推荐的便是麻花辫。

说起麻花辫,这一定可以说是发型界的常青树了,屹立万年任免潮流的大河推来推去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它的地位啊。要想满足女生们的那么多要求,就算是麻花辫也是要分很多种类型的,这最简单的莫过于就是三股辫了。这第一种发型基于三股辫而来。长发的女生可以将头发分成两份,然后选择其中的一份分成三股,将其辫成三股辫即可。

另一边的头发也如同这个辫成三股辫,最后将两边的头发轻轻用手拉扯到比较蓬松的状态,带上帽子,就可以美美哒出街啦。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外出旅游或郊游,清新自然不做作,是一个非常受人喜欢的发型。

第二种小编要说的也是基于麻花辫中最简单的三股辫而来。搭配最近里面特别流行的丸子头或者是半丸子头。丸子头的女生可以扎一个马尾后将马尾辫成一个麻花辫,然后将它盘绕在头顶,成花苞状,这样一款美美的发型就完成啦!半丸子头也是像丸子头一样的步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