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做法  一起来变得更美

2017/3/30 0:27:11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很好的食物,是烹饪界的常客。但蜂蜜的好处远不只是满足口腹之欲,还能用在美容上,有的护肤品上就可以看到有含蜂蜜成分。那么一起来看看如何DIY蜂蜜面膜吧!

蜂蜜白芷面膜

制作方法是:需要白芷和白附子各10克,将她们一起研磨成细细的粉末,放到面膜碗中,加适量的蜂蜜,在加适量的水调好,敷面,面膜在脸上保持20分钟左右后,用清水洗净。这款面膜适合面部有色素沉着的或有黄褐增斑的患者。

蜂蜜双仁面膜

制作方法:把冬瓜子仁晒干磨成细细的粉,桃仁也是晒干磨成细细的粉,将两种粉混合均匀加入能使能使粉变成膏状的蜂蜜的量。每天晚上睡前涂抹在长斑的地方,第二天用清水洗干净,连着敷,慢慢的斑就会变淡。

蜂蜜黄瓜面膜:

制作方法:新鲜的黄瓜榨汁,过滤掉渣渣;只取汁,加入奶粉和蜂蜜调制均匀,敷面,面膜在脸上保持取2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这款面膜有滋润皮肤、亮白肤色、紧致除皱的功效。

蜂蜜可以DIY很多种面膜,而它之所以可以用来护肤,是因为蜂蜜有比较强的滋润性,它有很强的吸水性,只能密封保存,还有着能够锁住表面水分的能力。它还含有许多天然易被皮肤吸收的例如润肤、杀菌等等的作用,是不可多得对身体有好处又是可以在家进行百十种DIY面膜的材料的神奇存在。

不过,对于任何用在皮肤上的东西都要慎重,不是说你用的材料都是天然到可以吃的做出来的护肤品就一定是对皮肤好的。在制作面膜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是什么肤质,要针对自己的肤质进行调制面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