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做法 这些你全都知道吗

2017/5/26 13:12:15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美白养颜的功效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口服了,现在还可以制作成各种面膜。例如,牛奶蜂蜜面膜、香蕉蜂蜜面膜、鸡蛋蜂蜜面膜等。那到底怎样做呢?别心急,让我们慢慢道来。

要是搁在以前,蜂蜜对于我们来说除了食用外别无他法。但是到了现代,在使用各种高科技手段的探究下,我们发现了蜂蜜越来越多的用处。不仅仅是在食用方面对人体有益,还有在使用方面也具有强大的功能。例如,蜂蜜可以用来做各种功效不一的面膜,这个巨大的发现已经足够让女孩子们尖叫。下面就来看看蜂蜜面膜到底如何做吧!

1.牛奶蜂蜜自制

制作流程:在碗中倒入适量的奶粉,加温开水冲泡后增添一小勺蜂蜜,不停搅拌直至奶粉和蜂蜜混合均匀。使用正规渠道购买的面膜纸泡入牛奶中,待面膜纸吸水充足后就可以取出使用了。

效果:牛奶跟蜂蜜的美白养颜功效众所周知。同时,蜂蜜在改善肤质,保持肌肤湿润方面有着重要的地位。总之,此款面膜对那些天生属于干性皮肤且肤质偏黄的人来说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救星。

2.香蕉蜂蜜自制面膜

制作流程:取香蕉半截,剥皮后用饭勺将香蕉捣碎成泥,然后放入几勺蜂蜜。充分搅拌后尽量使液体变得浓稠有粘性,否则敷在脸上时容易掉落。之后就可以进行面部清洁后美美的敷上它啦!

效果:香蕉中含有的微量元素和少量的油性物质能够很好的滋润皮肤,并且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修复晒伤的皮肤。特别适合那些户外工作出现晒伤的人士。若能长期坚持下去,会使晒伤的皮肤得到有效修复,并比之前更细腻。

3.鸡蛋蜂蜜自制面膜

制作流程:挑选新鲜的鸡蛋,将蛋清蛋黄分开,取其蛋清,和少量的蜂蜜混合。为了增加黏性,可以往里加入珍珠粉。鸡蛋蜂蜜面膜就做好了,是不是特别简单易得?

效果:鸡蛋有润肤淡化细纹的效果,适合脸部出现细纹的人士用。长久使用后,就会发现面部肌肤变得紧致、细腻且有光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