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做法有哪些  三种不同面膜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4/28 9:4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具有很多功效的的天然物质,很多女性将其运用在美白祛斑等脸部问题上,并且还起到了很不错的作用。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利用蜂蜜制作成适合我们的面膜呢?

蜂蜜面膜以蜂蜜为主要成分,同时配合其他的物质制作成面膜,常见的其他成份有牛奶、鸡蛋清等。蜂蜜制作而成的面膜是有很好的的护肤作用,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避免表皮肌肤的水分散失,而且利用蜂蜜和其他物质制作而成的面膜均为天然成分,对肌肤基本上无害。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活性物质,多种多样的微量元素,当涂抹在脸上之后肌肤细胞吸收了蜂蜜的成分之后会变得更加紧致顺滑有光泽,还能起到一定程度的美白效果,因此大受广大女性网友的喜爱,那么我们应如何自制蜂蜜面膜呢?

蜂蜜和不同的成份搭配有着不同的作用,和鸡蛋清搭配能够起到保湿的作用。将适量的蜂蜜和适量的奶粉以及鸡蛋清适量混合就能制成蜂蜜鸡蛋面膜,将其涂抹在脸上二十分钟即可,保湿效果很显著。

祛痘面膜的成份也简单,需要适量的蜂蜜还有适量的盐,一般会选择天然盐,也就是那些较大的。之后搭配一个鸡蛋清。将鸡蛋清放入容器中搅拌到起泡为止,之后将盐和蜂蜜倒入继续搅拌。此后将其均匀涂抹在已经清洗了的脸上,敷的时间在数分钟内即可。等鸡蛋清凝结后用温水清洗。

祛斑面膜的做法也很简单,首先需要适量的甘油和水并且也需要一些面粉,将其混合制作。将面粉放入容器中加入适量的水搅拌溶解后加入甘油和蜂蜜再次搅拌。浓稠度适合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不要太稀更不能直接变成面团类的,敷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