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做法 学会这几个小诀窍很重要

2017/9/4 15:52:15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已经成为了很多女性护肤的必备单品。蜂蜜面膜是面膜的一种,它具有很强的补水保湿作用。尤其是在夏季,我们可以选择自制蜂蜜面膜,来补充肌肤缺失的水分。

我们都知道,护肤是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因为拥有好的肌肤会让你显得更有精神,有时候甚至还会带给你惊喜。在众多护肤品中,面膜成为了很多女性的选择。因为面膜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效果也很好。

在这种需求的推动下,市场上面膜的种类越来越多,我们在享受面膜好处的同时,也面临着选择的困难。所以在这时候,我们不妨选择自己制作蜂蜜面膜。

蜂蜜具有很强的滋润性,所以蜂蜜面膜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自制蜂蜜面膜的方法很简单,按照制作的步骤很快就可以学会。

首先,将鸡蛋打入碗中,用工具将蛋清和蛋黄分离。然后,准备好鲜牛奶,将蛋清倒入鲜牛奶中,将它们搅拌均匀。然后将蜂蜜倒入其中,再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直接将蜂蜜面膜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左右就可以将面膜取下。

除了上述的蜂蜜与牛奶混合,还可以将蜂蜜和香蕉混合,自己制成香蕉蜂蜜面膜,同样具有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

首先,将香蕉捣碎成香蕉泥,然后向香蕉泥中加入几勺蜂蜜,将香蕉泥和蜂蜜混合均匀。接下来,可以向其中加入一些新鲜的牛奶,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或者,也可以向其中加入一些珍珠粉,珍珠粉也具有美白的作用。

然后,就可以直接将它敷在脸上,注意时间不能太长,时间过长会导致皮肤中的营养物质反而被吸收,时间过短会使面膜不能充分发挥它的作用,一般情况下是10到20分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