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做法有几种 一周用三次美丽自然来

2017/6/24 11:17:16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蜂蜜是一种营养特别丰富的食物,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恐怕很多人不知道,蜂蜜还具有非常好的护肤作用。其中,自制蜂蜜面膜就是既简单又实用的护肤神器。

蜂蜜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品,对身体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和养生功效。有很多人特别喜欢喝蜂蜜水,不但能够起到养胃通便的作用,也是一种难得的美容养颜佳品。如果平时经常吃蜂蜜,可以美白嫩肤、祛斑抗皱。如果使用蜂蜜制作面膜,护肤的功效会更好。

蜂蜜黄瓜面膜

1、黄瓜是一种比较多见的蔬菜,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和水分。可以将黄瓜榨成汁与适量蜂蜜、牛奶均匀搅拌。

2、洁面之后直接涂抹在皮肤上,注意不要弄到眼睛和鼻孔里,大约15分钟左右洗干净即可。

3、每周可以做2-3次,能够起到美白除皱的作用。

红酒蜂蜜面膜

1、将30ml左右的红酒具和15g蜂蜜,一起放在面膜碗里用筷子快速搅拌成糊状。

2、静待3分钟之后,用小刷子轻轻地敷在面部皮肤上。

3、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也可以等面膜干了之后直接用温水洗干净。对皮肤具有美白滋养、淡化色素等功效。

蜂蜜可以与牛奶、西红柿、柠檬以及其他食材融合成面膜。平时如果经常使用蜂蜜自制面膜,可以有效地清除毛孔内的垃圾和毒素。能够很好的增强皮肤的弹性和光泽度。同时,还具有一定的祛痘和淡化痘坑的功效。但是,如果是过敏体质,或者面部皮肤过于脆弱不适合使用蜂蜜面膜护肤。

大家在使用蜂蜜自制面膜的时候,头几次可能不会太成功,但千万不要气馁。正所谓熟能生巧,多尝试几次一定会大功告成。由于蜂蜜面膜使用的都是纯天然、无刺激的食品,所以,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不良刺激,大家可以放心大胆地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