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长卷发怎么盘发 轻松成为潮流范儿

2017/3/30 1:02:15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卷发是很漂亮的,但是天气开始热了在散着就会很热,还特别的舍不得剪掉,那就得想个办法了,盘发怎么盘起才好看呢?今天我们好好的学习一下把。

大卷的波浪卷发是很时尚也很漂亮的,但是道理夏天总是看着就感觉很热,脖子里面总是感觉不透气,出汗头发总是感觉湿乎乎的,所以就要想个办法把这一头长发好好的搭理一番,舍不得剪掉就只能盘起来了,但是卷发怎么盘才能变得不庸俗而且更加的时尚范呢,看来我要好好的学习一番了。

可以把头上面的头发弄得蓬松自然,后面的头发扎的高点,不要用梳子要用手抓,这个方法会更加的自然。顺着绕根据头发的长短决定圈数,最后在找个皮筋给扎住,在找两个小夹子在发根部进行固定,整理下盘好的头发变得蓬松些。完后再弄刘海可以选择二八分开,这样的一款发型淑女大气。

还有一种就是把头发中分,左右都编上小辫子完后,把后面的头发扎起来,扎的生活要高点不要太低,低了会显得很老气。

扎完头发顺着盘好找小夹子夹好就不会松开了,在把编好的小辫盘到上面,再用手把发型弄得蓬松自然点,刘海可以是齐刘海也要蓬松,最后在选择一款漂亮的发簪夹到盘好的发根部。这个样子超级甜美范,美丽的发型就完成了。这样的两款盘发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气质,瞬间叫你变成甜美的小萌妹,而且清爽的过夏天。

穿上你飘逸的裙子简直是美翻了,在登上高跟鞋去约会你的朋友一定是惊呆了,时尚不妩媚的造型绝对是夏季的经典,喜欢就抓紧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