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打理 简单几步让你美貌加分

2017/8/12 19:07:40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以前大家认为,率性和帅气从来都是说男生的,现在,女生是可以走上率性与帅气的道路的。比如像波波头发型的打造,就是一种率性与帅气的完美体现。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好看的脸蛋还有一副好的身材,在发型上你也是要下功夫去打理的。就算长的一般般,但有一个好看的发型还是可以给你加分的。那就要看你是怎么去打理它的。这几年很流向的一种发型就是波波头,不管是走在大街上还是在校园里都是可以看到有人留着波波头。不过,波波头是要怎么打理呢?波波头原来还可以这样来打理啊。

1、要有凌乱的感觉,要在洗完头发之后,需要吹风机把头发全部都吹干。但是不能像平时在家那样从上到下的吹,这次是要反方向的去吹头发,抹上点发蜡在手上,然后均匀的都涂抹在头发上。像在电视上、理发店的发型师摆弄你的头发一样,着用双手抓着头发。这一步还是比较有困难的,弄的次数多了以后慢慢就有感觉了,等头发弄得差不多了再喷上发胶!

2、完美感,这款造型主要是要看脸型了,大家自己觉得好看就可以弄。洗头之后先把头发梳好,用吹风机的冷风去吹头发,再用滚梳一起吹出有弧度的发型;然后把刘海用卷发棒卷上几分钟,刘海弄得蓬松之后会比较的好看。如果觉得这样太单调的话,可以配上饰品。

3、卷发的波波头,这款是适合成熟的人弄,把头发梳好,然后一分为二。先用卷发棒把左边的头发卷好,之后在把右边的头发卷。卷完了头发之后,用手慢慢的拨动一下就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