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卷发编发 唯美清新超好看

2017/4/1 15:2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长发飘飘的女生总是有一种唯美的气质,像高贵典雅的女神。长发虽然美,却不好打理,风一吹就容易乱糟糟的。所以现在教大家一种长卷发编发造型。

长发女生更有女人味,而卷发的长发女生在女人味中又多了些许性感。所以很多女生都极其爱留一头长卷发。那么怎么更好的去打理一头飘逸的长卷发是很重要的。基本的长卷发编发方法教你百变造型。

直长发编发时会有一种过于服帖的感觉,所以编发之前先将长发用卷发棒略微卷一下,会增加头发的蓬松感,很是自然,最重要的是会显得脸小哦!将头发扎成马尾辫,将马尾编成鱼骨辫或是麻花辫都可以,最重要的是编好之后要扯得蓬松一些。

没有刘海的长发女生想要解决额前碍事的头发最好的方法就是编起来。将要编起来的头发分好,用鱼骨辫的手法将头发从一侧向另一侧编,最好能够遮盖住半个额头。这种发型更有女神的感觉。

而想要轻松活泼邻家小女孩的感觉就更简单了。中分发后将额头前三角区部位的头发取出,将两股头发分别编成麻花辫最后固定发尾,最后再把麻花辫扯得蓬松一些即可。背后的长卷发披散着,卷卷的弧度更显青春洋气。

长卷发中的鱼骨辫算是其中的经典发型之一了,特别是在夏天尤其受到喜爱。将整个头发分成两股,从一股中取出最外侧头发融入另一侧,再从另一侧取出头发加回去,如此反复交叉编到发尾用皮筋固定即可。不过鱼骨辫一定要将辫子扯得松散一些。

大波浪卷发的女生一般都喜欢扎瀑布辫。瀑布辫扎法很简单。两侧头发的前方分别取出两小股头发编成麻花辫,再将两股麻花辫从头发上方用皮筋固定成一股,再一次取出长卷发从麻花辫孔中穿过,每一个小孔都要穿过卷发。造型就像瀑布中的一股股水流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