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肌肤的福音:植妍束草本祛痘震撼呈现

2017/4/1 17:38: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分泌失调、荷尔蒙分泌旺盛、环境污染、生活压力大、皮肤清洁不到位,含有各种有害成分的护肤品对皮肤的伤害及对毛孔的堵塞......

    这些原因,都会造成痘痘猛长疯长,让你防不胜防,烦恼不断。

    为解决肌肤长痘问题,植妍束科研团队十年潜心研究,传承中华博大精深的中医养颜理念,融合现代高端美容科技,将天然珍稀草本植物精华与高活性生物因子完美搭配,深入肌肤底层,独特四部曲抗痘方案,让痘痘彻底根除不再复发!

植妍束:草本祛痘,植萃养妍——专为问题肌肤制定改善方案!

传承中华千年草本美颜理念 ,制定自然健康护肤方案

    东方美容护肤哲学与传统中医文化的结合,几千年的中医药美容经验的积淀,见证草本护肤更有效、安全。

    植妍束传承草本文化理念,以千年医学圣典为基础,结合宫廷美容古方及现代高端科技,运用天然植物精粹的力量去调理肌肤,改善肤质,温和不刺激,制定“自然·均衡”的护肤养肤方案,从内而外还原健康的肌肤之美。

两大针对性定制,祛痘一净到底!

专门针对亚洲问题性肌肤

    为达到最佳祛痘效果,植妍束专家考察团队走遍全国各地,针对不同年龄、地区以及不同气候条件下的问题性肌肤状况进行分析,上万人亲身测试,量身打造适合中国人的草本祛痘产品。

一对一针对性定制肌肤方案

    每个人的年龄、生活习性不同,肌肤状况也呈现不同的状况,植妍束拥有的专业美容护肤老师团队,一对一针对性咨询,量身定制个人肌肤改善方案。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四大品牌优势,祛痘不留痕!

珍稀成分——海拔4500M以上冰原小球藻

    高海拔低气压,空气稀薄光照强烈,生长于高寒的环境下,比普通小球藻更具活性和抗氧化性,有效抗菌消炎、祛痘解毒,提供蛋白质与氨基酸等营养成分,滋养嫩肌。

高端生物科技

    采用高效活性吸收技术,微脂囊球纳米技术等生物科技,让精华直接深入渗透肌肤细胞底层,作用于肌肤毛囊内,快速排出毒素,溶解痘根,修护肌肤,让肌肤重返健康新生。

高活性超纳米小分子

    玻尿酸是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被誉为最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但普通玻尿酸分子大,效果不持久。而植妍束采用玻尿酸超纳米小分子,3秒瞬间渗透吸收,效果高于普通100倍,能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一滴尽显完美锁水修复、滋润抗衰功效。

十年研发,重磅出击

    聚集行业顶尖专家团队,呕心沥血,不惜耗时十年研发,各地珍稀抗痘植物精粹逐一筛选,数千次实验上万人测试,两年效果追踪,如今重磅出击,只为呈现最完美的效果!                   

28天,痘痘问题彻底解决!

    植妍束独创祛痘四部曲:清痘油 --- 排痘毒---- 祛痘根 --- 修痘肌。科学祛痘,肌肤彻底改变。

    ① 清痘油。从控油开始,补充肌肤水分,调节水油平衡,3天提升肌肤天然防御力,控制痘痘增长脚步。

    ② 排痘毒。7天疏通肌肤毛孔,排出体内垃圾、毒素,消炎杀菌抗红肿,进一步深入肌肤底层,唤醒肌肤活力!

    ③ 祛痘根。痘根是痘痘反反复复生长的最根本因素,只有拔除痘根才能彻底解决问题。28天,深入痘根全面溶解,击退黑色素,提升细胞活性,补充肌肤养分,痘痘彻底消失。

    ④ 修痘肌。痘痘没了,痘印还在!需全面修复痘肌,淡化痘印,抚平痘坑,均匀肤色,让肌肤重新变得自然白皙有光泽。
                        
    植妍束草本祛痘,温和安全、自然健康,集功效与修护于一体,真正解决痘痘肌肤问题,让青春不留“痘”,美丽不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