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打理方法 几招让你省时又省力

2017/7/21 23: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在打理头发的时候往往要比女士花费的时间要少,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去理发店将头发烫成固定的发型,这样方便我们打理。不过,我们尽量不要染烫过于夸张的颜色或者是发型。

如今,不仅女生的发型需要搭理,一些男士的发型也需要精心的打理,只有这样才可以在工作中展现出自己好的形象。很多男士为了方便,比较喜欢小平头这种发型。虽然这种发型很好打理,但它确实缺少了一些时尚感。因此,在都市工作的男士们要尽量选择一些有气质的发型,这样也可以使自己整体看起来更加得体,也会让客户对自己更加信任。

通常来说,我们不建议工作的男性留有长刘海。因为这种发型比较不正式,而且还会为我们平时工作带来一些麻烦。因此,我们可以将我们的刘海用发胶或者是吹风机吹到后面,这样可以露出我们的额头,也会使我们整体看起来更加精神。不过,有些男士在使用发胶的时候经常不注意用量,这样就会使得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像没有洗过一样。

所以,我们尽可能去找一些专业的理发师为我们打理发型,待我们学会之后便可以自己亲自动手为自己打点。如果我们觉得每天抓头发或者是吹头发过于麻烦,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去理发店烫一个固定的发型,这样我们只要定期去打理就可以了,所以这种方式对我们来说是比较方便的。

如果我们一定要染发,则尽量选择一些深色的发色。因为浅色的发色看起来不够沉稳,并不合适工作场合。除此之外,我们在烫发的时候也不要将头发烫得过于夸张,这样也很不适合工作的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