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男士发型打理技巧 不再为发型而发愁

2017/5/13 20:32: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最感到为难的不是妹子们,而是帅哥们,妹子们可以轻松的扎起马尾辫,而帅哥们却需要精心打理发型了,因为头发太长不习惯,太短又太难看,那么该如何打理呢?

酷酷的男生可以留一些西式的男生发型,比如染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再留一些稍微长的刘海,斜刘海即可,当然后面的头发要够短,不然刘海需要极长才会完成搭配。稍微文艺的男生则可以依旧保持黑发,不过也需要一些刘海来修饰脸型,可以二八分加之打薄的斜刘海,耳朵部分可以稍微长些,但不要遮住耳朵,否则会太热,刚到耳蜗是最适合的长度。

偏帅气的男生可要精心打理了,或者想要一头撩妹发型的,不能走太偏激的路线。因为稍不留神,画风跑偏,形象可就毁了。留一头不长不短的发型,加些微微烫过的卷发,绝对是撩妹的最适发型,如果不想有厚重的刘海,但又有偶像包袱,很简单,那就将刘海侧分就好了,不仅能露出明亮的大眼睛,五官更加清晰,还能使整体发型更有辨识度。

那么偏大叔气质的帅哥又应该如何打理呢?当然了,如果有一撮小胡子和发型搭配就非常完美了。飞机型发型比较适合大叔级别男生,或者是稍微成熟型的男士,但切记飞机头发型不要过长,能达到立体效果就可以了,否则容易形成小混混的风格。

如果不想留太过招摇的飞机头,还可以试着留一头蓬松的短卷发,微微遮住额头,三分之一即可,这样既不会太热也不会使大额头漏出来,有着恰到好处的修饰效果。两耳朵处可以剪短,这样不会因为头发太蓬松而难以散发热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