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打理妙招 学会这个你就搞定了

2017/4/28 15:37:11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爱化妆,男人则爱打理自己的头发。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会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男生的头发比较短,打理的时候不太费时间,我们今天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每一款发型打理的技巧都是不同的,板寸没有什么技巧,因为那种发型几乎没有头发。现在比较流行的发型就是把两边的头发剪掉,中间的头发往一边吹,这是很多欧美型男都喜欢的发型。两边的头发剪掉后整个人看起来帅气了很多,头顶的头发需要先往一边吹再往后面吹,最后喷上定型的喷雾就完成了打理。这种发型比较适合脸型轮廓比较突出的男士。

刘海不仅是女生专有的,其实男生也是可以剪一个带刘海的发型。明星里林俊杰就是非常在意自己的刘海的,他觉得刘海非常重要,是一个人形象的体现。齐刘海会显得人可爱,而斜刘海会显得人酷酷的,但是刘海的长度不宜过长,否则看起来就会像杀马特了。美国电视剧里有个卷福相信大家都知道,他的头发就是烫成了小卷卷看起来给人一种睿智的感觉。

还有一种发型是比较复古的了,像香港电影里的赌神赌圣一样,头发全部被梳到了后面,再抹上一层厚厚的发蜡,头发根根分明看起来充满了味道,像这样的发型一般是不容易乱的。这种发型其实不是每个人都没驾驭的,但如果你对于它有偏好的话也是可以尝试的。

近年来越来越流行在头上剪出一个造型,但前提是头发必须剪成保存,然后在头顶或后脑勺的位置剃出很多各种造型的图案,或许我们经常见到的是小孩做这个造型,但其实大人也是可以的会看起来更加有个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