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化妆步骤详解 美妆小技巧

2017/4/1 16:47:17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很正常的事情,几乎成为很多人日常一件小事。但是女生怎么化妆步骤有哪些?还是很有很多女生搞不清楚。而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实用的化妆方法。

一个好的妆容不仅仅可以打造精致的脸庞,还可以展现你的个人魅力。关于女生怎么化妆步骤详细介绍可以教你怎样更加自然的打造一个完美而又自然的妆容,超实用的小技巧各位女生们一定要关注哦!

一个好的妆容不仅仅包括彩妆,还有基本护肤部分。我们都知道,只要是化妆品就对皮肤会有一定的伤害,所以护肤必不可少。平时要多进行护肤,比如说敷面膜。而在化妆之前也要做好隔离工作。

洗好脸,涂抹爽肤水时一定要轻轻拍打,促进脸部水分的吸收,也有利于妆容的服帖。乳液涂抹时,可以从下巴向眼角处按摩,利于皮肤锁水。而做好之后,一定要涂抹一层防晒隔离霜,可以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

然后就是素颜霜或是气垫CC,可以精致毛孔。再擦上粉底,粉底不要一味要求白,尽量贴近皮肤会避免脸与脖子有几个色差的尴尬妆容。再拍上一层粉饼用于定妆,不要直接涂抹,拍打的手法可以使妆容更加服帖。

教大家最近很流行的桃花妆容,这是很符合春天气息的妆容。先画眉毛,眉毛的形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画,不过建议少画平眉,眉峰略弯会更突显粉红的眼妆。眼影要选择一款粉嫩的偏红的颜色,一层比一层颜色深,会更有层次的感觉。

画好眼影之后,一定要画眼线,眼线可以突显可爱大眼睛。眼线的尾部上挑会更妩媚。而口红的颜色也要偏向粉嫩,不可大红大紫过于艳丽抢了眼妆的风头。樱桃色和橘红色更符合桃花妆容。最后,建议画桃花妆容的女生不要留刘海,特别是厚重的齐刘海,会掩盖漂亮的眼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