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教程详细步骤 的少女减龄神器

2017/4/2 9:57:15 作者:m6-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这两年真的是大热,或者可以说是重新流行起来了。重新流行的丸子头也和之前的有了一些区别,现在的丸子头更加随性自然,给人一种随和而且非常减龄的感觉。

丸子头这两年又重新回到了公众视野,又开始流行起来。其实这种经典发型都是永不过时的,只是随着时代发展,每一年的流行发型也有一些小变化,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小变化,才让经典能够经久不衰,一直流行下去。比如说以前的丸子头要把全部的头发都盘起来,盘城圆形,有一种端庄优雅的感觉。这两年风靡的丸子头就不一样了,现在讲究的是随性。

而且还有半丸子头这种新发型的出现,还可以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创新。不过总的来说,走的路线是随性自然、简单休闲的风格。前段时间网上还有个段子是关于丸子头的,好多妹子都说自己每次洗澡之前随手扎的一个丸子头都能把自己美哭,那种随性简单的感觉是平时完全没有的,但是当要出门时,不管怎么用心扎的丸子头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接下来一起来学习一下丸子头的简单扎法,然后就可以梳着美美的丸子头、半丸子头出门去浪了。首先,把头发都散下来,不用刻意用梳子把头发梳直,可以用手去自然地梳理头发。头发理顺之后,用手从发际两边随意抓取一些头发,不需要用梳子梳,有随意凌乱的感觉最好,用皮筋扎成一个马尾。接下来需要用到梳子,将发尾的头发反着梳两下。

制造一种蓬松感,这样扎起来会更好看。再把已经蓬松的头发缠绕几圈,用夹子固定住,形成一个丸子头。假如你想要梳半丸子头的话,这样就可以完成了。想要梳一个完整的丸子头还需要把剩余的头发也都卷起来,这样美美的丸子头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