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丸子头教程 秒变夏季萌仙女

2017/5/9 15:4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一款可以极大展现女性活力与青春时尚气息的发型。其过程也是较为简易的,只要遵照一定的方式步骤,即可完美演绎丸子头的魅力。如果发量较少,多绕几次即可。

女性的美不仅可以通过着装搭配体现出来,而是身材比例、脸型、发型等综合因素下的结果。这些因素只有都具备了,才称得上是一位如花似玉的美少女。服装可以量身打造、通过化妆可以拥有一副完美容颜,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如何盘出少女风十足的丸子头发型。

夏季的到来,让不少女性在一身靓丽潮流服装的环绕下,却失去了一款适合的发型,丸子头正好可以填补这个空白。扎好丸子头其实并不难,首先,可以将头发自然下垂,喷上些许发蜡用来使头发更加柔顺,更加光滑鲜亮。为接下来的步骤打好基础。

嘴角与耳朵上边会形一条直线,对准这条直线,扎好一个马尾辫。不要过于高了,也不可太低。然后,用左手从扎好的马尾辫中抽出少许头发,右手顺势抓住马尾辫的底部。左手将抽出的头发绕着马尾一周,注意手用尽,这样才不会使头发毛糙蓬松。

将绕好的头发用发夹夹起来,固定好之后,再一次从剩下的马尾中抽出等量的头发,按照上一个方法绕马尾一周,同样的叠在事前绕好的马尾上,用夹子固定。将剩下的全部马尾按照同样方法绕,相继固定。然后将多余的碎发塞进马尾之中,保持平滑。

最后选择自己喜爱的发箍,还是建议选择颜色稍微亮一点、样式稍微花哨一点的,向平常绑头发一样将丸子头绑好即可。丸子头适合多种场合,尤其是聚会、约会,会带给人们一种清新自然的美感,让聚会、约会顺利进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头发稀少,可以分为两次缠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