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丸子头教程   简约造型俏皮十足

2017/6/28 21:57:11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样的发型什么年龄段的女性都能hold住呢?当然是我们简约时尚的丸子头了。它不仅种类繁多,更能凸显气质。下面介绍一款丸子头教程,教你快速变身小公主。

炎炎夏日到了,不少女性选择将头发扎起来,但又觉得太过简单而没有新意,不如来尝试扎一个俏皮十足的丸子头吧,不仅清新自然,而且又能凸显气质。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怎样扎一个好看的丸子头,步骤非常简单哦。

扎丸子头步骤:

1、先梳理一下头发,扎起一个高高的马尾,将后脑勺部分的头发扯出一些弧度来。如果你不想头发显得太死板的话,就直接用手梳理一下,这样会显得更加慵懒自然。注意头往后仰,这样扎起来头发就不容易掉下去。

2、然后将马尾用手提前来,顺时针方向卷成一个小半圆,然后用卡子固定住,注意一定要卡的紧紧的哦。为了制造出蓬松饱满的感觉,就将头发多分几次,每一份就按照相同的方法卷起来固定住,用手稍微进行一下调整就可以了。

3、如果你头发发量实在少的话,那么一个丸子头的假发发套就派上用场了。直接将发套套在头发上,然后用一个发带固定住。注意发带要藏进去不能露出来哦。

4、最后就用黑色发卡固定住,绝对能以假乱真。就这样,一款清新甜美的丸子头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一点都不复杂。最后还可以挑选一款精美的发饰戴上,就会显得更加靓丽。

而对于一些短发的女生而言,扎丸子头也很简单。只要将耳朵周围的头发梳起来,卷成一个半圆,然后用发卡固定住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