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加盐真的可以美白吗 其作用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4/3 13:03:10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加盐真的可以美白吗?有人在说用白醋和食盐洗脸很好,越传越玄,开始有的人用白醋和食盐来清洁脸部,以求达到美白的效果。后来就有人用来治疗皮肤过敏和红血丝……

白醋食盐洗脸的作用

第一,减轻皱纹: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第二,柔嫩肌肤:先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食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光洁、细腻,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变色为准。

第三,祛斑褪斑: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渐消除、隐退。

我们在使用白醋食盐洗脸的时候,一定要通过正确的方式操作,才可以把脸洗得干净又滋润。那么,MM们知道正确的洗脸方式是什么吗?

TIP1:注意用量

每次洗脸的时候,并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否则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使皮肤越变越薄,容易长细纹、变干燥。因此在洗脸的时候,白醋的量要少放一点,大约一汤匙就够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