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太干怎么办 几点建议打造湿润肌肤

2017/8/24 18:52:3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经常化妆的女性,在干燥寒冷的季节,经常会出现自己所用的粉底霜突然变得干燥,不服帖的问题。因此加以可以在粉底霜中加入几滴保湿滋润的乳液或者化妆水。

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很多女性的肌肤往往不会出现干裂、起皮、皲裂的问题。不仅如此,我们使用的粉底霜也因为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变得不再那么湿润水润,非常不好用。

如果不加以呵护打理,就很容易出现浮粉、卡粉等问题,使得自己的妆容变得非常的僵硬不自然。不服帖的底妆也很容易出现晕染、脱妆的状况。因此为了把持自己的肌肤水润有光泽,建议可以在粉底霜里面加入几滴含油量比较好的乳液。

并且用化妆棒搅拌均匀。建议可以直接用自己的指腹推开或者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水分再上妆抹匀。建议可以使用保湿型乳液或者平衡油脂的爽肤水来调和质感,这样既可以为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还能隔离外界污染,避免紫外线的侵害。可谓是一举两得。不仅如此,在上妆之前可以先使用补水面膜敷一敷,给自己的脸上按摩按摩,揉一揉。

如果你是敏感性混合型肌肤,建议在上底妆液之前要先抹上一层薄薄的隔离霜,防止彩妆有害物质对我们的肌肤的侵害。这样还可以进一步修饰肤色,调理极易出油的“T字”重灾区。这对油性肤质和混合肌来说更是省时省力的。既能掩盖斑点、痘印,又能保湿补水,和粉底搭配使用,轻轻松松打造出清透自然妆容。

对待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天气,需要我们选择不同款式的粉底液。在冬季尽量选择专门为干燥肌肤设计的保湿滋润型产品。如果是夏天,则需要选择有效抗油,防水的彩妆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