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眉粉怎么用图解 为自己选择简单而正确的方法

2018/3/3 18:0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化妆的女生基本上都会用到眉粉这种东西,利用它来为自己打造一款自然而又美丽的眉毛。但是生活中常见的眉粉怎么使用才正确呢?来看看下面的相关介绍!

一、前期准备

在做任何一件事情前我们都要做好相应的前期准备,使用眉粉的适合也需要这样。在利用眉粉来打造好看的眉形前,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利用眉梳将眉毛梳理整齐,这样以便于找到基本的眉形。然后就可以直接利用眉刷沾上眉粉来进行画眉的操作。在过程中要注意顺着自己的自然眉形来画,还需要注意的就是眉粉的使用量,不宜太多。

二、眉形打造

上面介绍的那种方法比较适合经常化妆的女生,而对于一些使用眉粉的新手们来说,就不太适宜了,因为新手不太熟练,就不容易画出自然而漂亮的眉毛效果。使用眉粉的新手们可以先利用眉笔轻轻勾勒出自己的大致眉毛形状,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样,画好基本形状以后再使用眉粉就显得轻松多了。在勾勒的过程中也要注意眉头和眉尾的打造。

三、眉头的打造

很多使用眉粉的新手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不知道如何利用眉粉画眉头和眉尾,新手们一般画出来的眉头都比较粗、而且很死板,看着非常不自然,就像蜡笔小新的眉毛一样。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你只需要记住在画眉头的时候在眉刷上少沾上点眉粉就可以了,而且在画的时候也要注意轻重问题,不可重复描刷。

四、眉尾的打造

如何利用眉粉画出精致而又自然的眉尾呢?这想必也是许多女生关心的一个问题。想要画出自然的眉尾就要注意其形状的打造,眉尾不易太过夸张,利用眉刷沾上眉粉然后细致地刷出形状即可。希望大家能掌握眉粉的使用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