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带发箍图片展示 轻松打造小清新田园风

2017/4/4 22:23:2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妹子们还在梳着单调的短发发型吗,短短的头发已经让你掉去良多好看的扎发发型了,时下十分流行在短发上戴发箍哟,新潮的发箍让你单调的短发立马吸睛起来。

短发妹子们还在梳着单调的短发发型吗,短短的头发已经让你掉去良多好看的扎发发型了,不能在没有点点缀了。时下十分流行在短发上戴发箍哟,新潮的发箍让你单调的短发立马吸睛起来呢,最潮流的超短发发箍的戴法,你赶快来学学吧。

梳着沙宣齐刘海波波头短发的女人们,是不折不扣的大眼睛小脸美男,黝黑精美的短发上戴上一个甜蜜新潮的蝴蝶结发箍,全部人更显新潮有范儿哟,靓丽少女感实足呢。

女人将及肩短发烫成斜刘海短卷发之后,用一根杏色发带围绕短发一圈,除了斜刘海与耳前的几缕卷发,其余短卷发固定在脑后,日系方的短卷发发箍发型,将女人的甜蜜新潮完全浮现出来。

123下一页